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暑期防溺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11 17:43:48
—分享—

CVT@{C1`GMW73UA%)Y]`RX9.jpg

会议现场

]V2@F5%[VDKKZAOV_QVMD`T.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1日讯(记者 胥诗)7月11日,我县召开暑期防溺水工作调度会,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张谷英、黄沙街等乡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决压实责任,把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纳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要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向家长、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要大力排查隐患,加大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落实好防溺水措施;要加强游泳馆管理,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游泳馆,监督指导正规游泳馆实施升级改造与规范安全管理;要完善应急救援,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溺亡事故发生;要严肃督查问责,成立专项督查组对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全县青少年儿童安全生活、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1/11512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