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7-14 15:44:52
—分享—

3OO8U6BEJA_7S`(AJ~B}83T.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 (1).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付琴)7月13日,我县召开第六期企业家沙龙暨机械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链问题解决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文毅及相关乡镇、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县机械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链问题交办情况;8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提出解决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一一回应。

据了解,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是我县在建设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方面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计划到2025年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总产值达到120亿元。此次机械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链共走访38家企业,收集资金、人才用工、煤电油气运等方面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共计83个。经过甄别,确定67个问题予以交办。截至7月13日,共销号63个。

宋华指出,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的“岳阳县行动”,各有关单位要提升服务意识,全力纾困解难,以需求为导向落实政策“红利”,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发展“痛点”,以好评为导向做到服务“顶格”;要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攻坚实战,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考核,严明作风纪律,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希望企业要保持发展势头,提振信心决心,积极研究惠企政策,善于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对接项目建设,主动融入“四区建设”,努力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4/11523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