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7-15 09:35:38
—分享—

创建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创建 (1)_副本.jpg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记者 熊佳)7月14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创建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动员全县上下切实凝聚起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相关文件,并对创建目标任务作了进一步明确,县畜牧水产中心和市场监管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贺立强调,要凝聚共识,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落实最严密的体系、最严格的监管、最严格的检测、最严格的标准、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全力确保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党政同责的要求,强化宣传培训,加强督查考核,确保今年全面完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创建工作。

会议还就农业安全生产、粮食生产、畜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5/11525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