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5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15 16:44:14
—分享—

7月14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动员会,动员全上下切实凝聚起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强大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3日,我县举行首届全民消费节暨中湘消费一卡通发布启动仪式,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致辞。

7月14日,我县召开批零餐住行业产业链问题解决推进会,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讲话。

7月11日至15日,县骨干教师坊主团队一行8人赴长沙参加2022年“国培计划”自主选学市县管理团队研修高研班的培训。

7月15日,县公交服务中心、县消防大队联合在县汽车站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连日来,县铁山渠道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铁山灌区所属乡镇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5/11527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