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6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06 15:43:20
—分享—

●7月5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会见中交一航院专家组,就临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进行会商。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王靖、任三星、张文毅,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县长李德军、张文毅参加。

●7月6日,我县召开“三夏”生产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5日, 我县 2022年高中阳光招生结果揭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副县长续广宁,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以及阳光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参加阳光招生录取过程,新闻媒体现场监督。

●7月6日,我县2022年事业单位新聘人员转正定级培训班第二期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

●7月6日上午,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和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