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2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12 15:52:53
—分享—

●7月11日上午,国务院安委办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贺立、胡海平、陈遇春、张文毅、续广宁、李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7月8日,在长沙举行的全省“一县一特”农产品优秀品牌推介暨“做优做香湖南饭”湘菜名县评选启动仪式上,我县选送的“岳阳王鸽”和“岳阳兰花萝卜”分别获得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之道地食材金奖和银奖。

●连日来,我县农村户籍残疾人返贫致贫风险排查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通过“五项举措”抓实排查,坚决筑牢防止残疾人返贫致贫“防火墙”。

●7月12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任弼时纪念馆、屈子祠开展“四亮”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12日-15日晚,我县将在荣家湾镇荣站、城北、庆丰、城南等社区举行“家在荣城 文明同行”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汇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