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4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18 15:56:48
—分享—

●7月13日下午,全省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蔚出席,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凯锋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7月13日,我县召开第六期企业家沙龙暨机械制造及电子信息产业链问题解决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张文毅及相关乡镇、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近日,团县委招募优秀在校大学生投身“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岳阳县2022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7月14日,我县召开文旅产业链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讲话。

●7月13日,全省燃气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胡海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7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讲话。

●7月12日,省农科院专家组一行来我县就“三分地养活一个人”粮食高产绿色优质科技创新工程进行测产验收。

●7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资料员暨志愿服务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7月13日晚,“家在荣城 文明同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汇演走进城北社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