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2022年早稻收购工作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7-20 16:49:14
—分享—

FLMRLLT(YI1U[B8V3~6MIK4.jpg

会议现场

FN(MTRY_`~X478JHO[5QP_J.jpg

李德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付琴实习记者彭靖芳)7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早稻收购工作会,安排部署早稻收购工作,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今年早稻收购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我县早稻种植总面积约43.5万亩,预计平均亩产340公斤,全县早稻总产量约14.7万吨。受化肥农资上涨因素的影响,预估湿粮收购价格为90-105元/百斤,预估干粮收购价格为130-135元/百斤。截至六月底,全县38家粮食收储企业准备早稻收购仓容9.4万吨。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早稻收购工作,李德军强调,要按照《岳阳县2022年粮食收购工作方案》,抓住关键环节,围绕“有人收粮、有钱收粮、有仓收粮”,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政策,落实好各项收购措施,确保农民利益和粮食安全;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收购保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县早稻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琴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3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