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0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20 15:42:56
—分享—

●7月20日,中共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召开,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围绕“四区“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作半年度工作讲评并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县领导宋华、周峰、周里、方克君、何喜、杨前进、姚书茂、王靖、童勋海、贺立等参加。

●7月19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一行来我县就妇女参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中的巾帼力量”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副市长李美云,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喻飞跃,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日前,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听取了全县燃气、交通、自建房整治和防溺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相关规范性文件等。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率队巡查东洞庭湖并召开调度会,盘点前段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查摆突出问题、找准主攻方向,推动湖长制全面落实落地。副县长张文毅参加。

●7月19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调研组来我县就阳性动物资源化利用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三星参加。

●7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早稻收购工作会,安排部署早稻收购工作,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并讲话。

●7月18日,湖南卫视采访组来我县采访了解“产粮大县稻瘟病菌遗传分析的精准防控技术研究和应用”项目的研究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6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