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开展“涉砂涉矿”领域生态环境专项视察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21 17:38:22
—分享—

3FO%[_{7`~{WUS{)DE)5OFV.jpg

周里在新开镇视察小垸矿业绿色矿山建设

Z}2@4]_Y5GCXBX@[5UV$[(G.jpg

视察组在中洲乡视察坪桥湖、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和综合治理工程

LC3RHY2KU[2W4KCD8`NR)DA.jpg

会议现场

PQHRGWUZD93[GR][ALB[I(L.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记者 胥诗)7月21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并开展“涉砂涉矿”领域生态环境专项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出席,全体政协常委参加,副县长胡海平列席会议。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中洲乡坪桥湖、新开镇小垸矿业有限公司和新开镇大坳矿业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坪桥湖、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和综合治理工程、小垸矿业绿色矿山建设、大坳矿业生态修复工程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生态环境五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全县“涉砂涉矿”生态环境专项排查整治等情况,县政协常委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如何做好“涉砂涉矿”领域生态环境整治,周里要求,要从顶层设计入手,就洞庭湖砂石、麻石等两大资源,依法依规加快矿规编制与矿权设置,为我县后段资源开采奠定基础;要加大对涉砂涉矿的行业监管,严格落实部门和属地责任,进一步规范、有序开采,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7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