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真抓实干 争先创优 全面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组织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7-22 17:36:32
—分享—

组织部 (3).jpg

会议现场

@_A$S15~J@GBK6ZQFV08L28.jpg

会议现场

0UO%MO2C7$RYJUQ2(ZJ1CLC.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熊佳)7月2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半年度组织工作讲评会,深入传达贯彻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争先创优,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县“四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我县组织工作以“四量创建”为总抓手,扎实推进“巴陵先锋十项行动”,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抓实了六大行动,促进了基层治理提质增效,推进了四大工程,严格了干部选任管理考核,夯实了三大举措,形成了人才发展生动局面,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成绩可圈可点。

方克君要求,要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奋力创优争先,进一步推动思想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出彩出效、进一步推动人才发展服务提质提速、进一步推动组工自身建设对标对表。他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 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最优状态,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全面优质高效完成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