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田镇:坚定不移整治危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7-25 17:10:33
—分享—

`%VEKZO%1Y[H9K323Q~)C(M.jpg

南冲村危房拆除现场

VS9R){K$6010)K@[3P(91W4.jpg

镇村干部现场进行指挥

7~_H}[$QK18]0BY6K2P`_%F.jpg

南冲村村民刘立新接受记者采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5日讯(记者周星亮)连日来,毛田镇按照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南冲村村民刘立新有栋临山而建的老宅,经鉴定,属于D级危房。在镇村干部上门做工作后,刘立新当即对自家老宅进行拆除。

“危房拆除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我们完全支持政府的工作。”南冲村村民刘立新向记者说道。

南冲村党总支书记杨深楠表示,南冲村在全镇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走在前列,按照分类处置原则,已拆除7户,重新鉴定排除5户,剩余6户将在明天完成拆除。

据了解,自7月23日以来,毛田镇对全镇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316栋居民自建房开展进一步鉴定。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房屋鉴定113栋,拆除危房51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