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7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27 17:17:47
—分享—

●7月26日,县政协主席周里主持召开县农机公司“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会。

●7月26日,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白石华率组,来我县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喜参加。

●7月26日,人民网、中国交通广播、人民公安报、湖南日报、湖南都市等12家中央、省级媒体来我县采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陪同。

●7月26日,副县长李德军到荣家湾粮库督导粮食收购工作。

●7月27日,我县举行“送解优”行动政银企对接会暨融资签约仪式,副县长李樱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敏主持会议。

●7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到天鹅北路开展巡路工作。

●7月26日,我县启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岳阳县赛区志愿者招募工作。

●今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是全国第四个“老年健康宣传周”。7月27日,县卫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天鹅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7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