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海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8-04 17:11:04
—分享—

张海波与前来应征的大学生亲切交谈

体检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连日来,我县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在进行。8月4日,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来到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进入各体检科室。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各项征兵体检标准,对他们进行详细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现场,张海波与前来应征的大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学生们听从祖国召唤、积极应征入伍表示赞赏。

据了解,我县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2日正式开始,为期4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的440多名适龄青年参与此次征兵体检。

大学毕业生付瑜说:“我第一个志愿就是想去当兵,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毕业生邓矾说:“从小我就喜欢看《红海行动》这类电影,所以萌生了当兵的想法,如果国家有召,我必定入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9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