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讴歌新巴陵”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8-08 16:47:29
—分享—

启动仪式

文艺工作者深入亿丰时代广场现场考察调研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8日讯(记者 周星亮)8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作家协会承办,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讴歌新巴陵”主题文艺创作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作家独特的视角,挖掘宣传县域文旅资源优势,推介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典型和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文艺工作者还深入中湘亿丰时代广场、荣湖城等重点项目现场考察调研,为后续创作奠定基础。

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响球表示,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用文学手法,来展示我县经济发展大潮中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新风尚新面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08/11702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