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来我县调研“稳生产 强项目 优运行”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8-09 17:44:39
—分享—

调研组实地察看湖南科伦

调研组详细了解湖南冬达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组详细了解贝特新能源生产经营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记者 吴俊宽)8月9日,市工信局局长曹冠军率队来我县开展“稳生产、强项目、优运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湖南科伦、湖南冬达、岳阳宝易通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1-6月,我县205家规模工业企业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83亿元,增长13%;规模工业企业增加值增幅6.5%,排名全市第二。

调研组对我县“稳生产 强项目 优运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鼓励自主创新,引导企业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做好跟踪服务,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努力为全市工业稳增长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09/1170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