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督导黄沙街镇抗旱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8-11 16:59:13
—分享—

姚书茂详细询问抗旱工作情况 (2).jpg

姚书茂详细了解黄沙街镇抗旱措施落实情况

姚书茂详细询问抗旱工作情况 (1).jpg

姚书茂督导抗旱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1日讯(记者 付琴)8月1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到黄沙街镇督导抗旱等工作。

姚书茂一行前往青山铁山渠道桥,了解黄沙街镇抗旱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田间,实地查看水稻长势。目前全县正处于用水高峰期,且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因此,我县面临的旱情形势比较严峻,及时有效的灌溉对农作物生长至关重要。

姚书茂对黄沙街镇前期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抗旱保供水工作,姚书茂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下沉一线、靠前指挥调度;要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强化监测预警、重点防御,注重科学调度,通过蓄水保水调水,及时疏浚渠道等措施,为农作物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还要继续将林长制、田长制等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打通林草资源管护“最后一公里”,切实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用真劲、出实招、见成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11/11713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