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19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8-19 18:46:16
—分享—

●8月18日,市政协主席黎作凤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以文化振兴为乡村振兴铸魂”主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赟、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文胜、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县委书记肖湘晖,县领导周里、何喜、张忠新参加。

●8月18日,我县召开会议就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

●8月19日,我县召开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

●8月18日,全县林长制工作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胡海平出席并讲话。

●8月19日,我县召开庆祝第五个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8月17日,团县委组织开展第二期荣城青年大讲堂,30名“返家乡”大学生参加学习交流,并前往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8日,县司法局组织1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荣家湾镇桥东村开展大学生暑假“送法下乡”活动。

●8月19日,2022年第六届岳阳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暨“萄声依旧”歌唱比赛在清水村拉开帷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19/11738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