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萄醉新墙”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8-22 16:35:24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在葡萄的阵阵芳香中,2022年“萄醉新墙”篮球联赛于8月19日晚在清水村开赛。

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角逐。球员们拼抢、防守、配合传球,精准投篮,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清水队球员李佳伟说:“我是清水本地人,平常很喜欢篮球,今天的比赛打的酣畅淋漓,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为期8天,共11支队伍参赛。

新墙镇党委副书记周宇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全镇人民生活,今后我们还会举办多种类似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4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