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镇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8-23 16:18:33
—分享—

现场 (3).jpg

活动现场

优秀学子合影.jpg

优秀学子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8月23日,新开镇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此次助学对象为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及优秀高三毕业生。活动为44名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7万元,并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大学生陈双说:“很感谢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也会成长为一个有爱的人,我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颗的真诚的心,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新开镇团委书记罗雄关表示,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广泛凝聚各方爱心力量参与捐资助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助学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办实事、做好事。今后新开镇将继续坚持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圆梦系列活动,为困难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人才振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8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