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8-26 17:06: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616312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26163130.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6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8月25日晚,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多行监督之举、多助发展之力,彰显更多“统战之为”,确保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保护、环境建设、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努力提升老百姓获得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会议指出,全市“12+1”产业链建设工作讲评会议释放出大抓产业链、抓大产业链的鲜明导向,要吃透精神,把握全市产业链建设发展机遇,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强保障,激发聚链成势的新动能,不断促进我县产业链优化升级、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市纪委监委在全省率先出台日常监督工作“强底板、补短板”正面清单、“守好位、防越位”负面清单各十条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划出了“红线”,确保权力不被滥用。会议强调,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对照要求认真学习,加强自我约束,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和风险排查,及时发现和有效化解相关风险隐患;要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结合工作实际,适时开展意识形态情况动态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要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县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上下对接,把上级要求传达贯彻到位、工作压力传导到位、专业指导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系统会议、全市遏制公职人员涉毒吸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县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是切实提高国家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意识,进一步纯洁干部队伍、筑牢禁毒内部防线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公职人员的管理与教育,增强公职人员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严厉打击公职人员涉毒吸毒的行为,一旦发现,严肃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9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