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办事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8-26 17:31:40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8月26日,麻塘办事处举行社会助学捐赠仪式,助力监测户子女圆读书梦。

活动为17名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并勉励他们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获得资助的准大学生戴维说:“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和政府对我的关爱,心存感恩关心他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帮助困难学子圆梦,麻塘办事处积极倡议本地企业为监测户子女献爱心,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募得爱心款33500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60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