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30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8-30 17:08:18
—分享—

●8月30日,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830日,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组委会召开会议,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8月29日,我县召开2022年重点招商项目调度会,副县长李樱参加。

●8月30日,市老科协会长包忠清一行来我县调研老科协工作,县老科协会长袁文琪参加。

●8月2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运会期间我县餐饮接待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测。

●8月25日是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我县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30/1177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