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获评“全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冬 编辑:蒋赛洋 2022-08-31 18:14: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31181533.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冬)8月31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丽娟,副主席吴秀荣一行到县公安局,为荣获岳阳市“巾帼文明岗”这一殊荣的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进行授牌,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毛四兵、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李林峰、局妇委会主任方小平参加授牌活动。

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毛四兵表示:“巾帼文明岗”这一殊荣,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秉承“窗口创优,群众无忧”的理念,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便民利民为原则”,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冬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31/11774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