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8-31 18:30:5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3115230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31152300.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记者 付琴)8月31日,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回顾总结今年来政协委员履职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乡镇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县直界别组长汇报了今年来本乡镇、界别的履职工作情况及后段工作安排。会议还就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委员工作室建管用、“‘岳’商越和”协商品牌创建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今年来,县政协深入推进“五型五化”工作,砥砺奋进,守正创新,开辟了新时代岳阳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今年委员的提案和微建议办理态度满意率达99.1%,办理结果满意率95.5%,先后健全和出台了相关工作规则和考核办法,并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先后开展各类协商活动23次、视察活动9次、课题调研37次、走访基层活动22次。同时,通过开展“书香政协”集中学习、政协云应用等方式,让履职活力越来越强。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周里要求,要带着责任,又好又快完成履职任务,弄清楚新时代政协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发挥常委的引领性作用、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确保工作有效推进;要注重质量,从实从高提升履职标准,调研活动要扎实,协商品牌创建要形成特色,委员工作室、政协云等履职平台要加强应用,提案、建言等协商成果转化要显现;要加强宣传,对内对外彰显政协之能,勤于线上线下宣传,精于总结提炼,全面展现委员履职成效,深入挖掘典型,形成委员积极履职的良好氛围,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31/11774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