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体约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吴光文约谈落实疫情防控不力相关单位负责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7:16: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11553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01160502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就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相关单位进行约谈。

约谈开门见山,既通报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柏祥镇、麻塘办事处、荣家湾镇、新开镇、县公安局、县电信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商务粮食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考核情况,直截了当点明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又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9名被约谈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人,分别防控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吴光文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第五波反弹中,持续高位运行,我县周边县市相继报告确诊病例,扩散传播风险加大,形势不容乐观。再加上党的二十大、省市首届旅发大会等重大会议和活动即将召开,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我县“球门”不被突破,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吴光文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出入登记、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等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大督查问责的频次,特别是对卡口查验、人员管控、监测预警等短板工作进行严督,从快从速抓好工作整改,切实补齐工作漏洞,以我县一域之安全为全国抗疫大战作出应有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