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8:01:07
—分享—

●9月1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作工作讲评,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坪费”两湖、岳黄线等重大项目负责人,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及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3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处长梁玢率组来我县,就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四清四无”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核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张文毅参加。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就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相关单位进行约谈。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调研督导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和园区建设等工作,并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8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副县长续广宁陪同。

●8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到长湖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31日,杨林街镇花果园村召开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出席并讲话。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来我县督导抗旱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参加。

●9月1日,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项目比赛在县一中体育馆接续进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