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无证明城市”云视讯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邹颖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8:16:03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通讯员 邹颖)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我县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成“无证明城市”。9月1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无证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全县15个乡镇193个村代办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云视讯参加培训。

代办员是打造“无证明城市”是否成功的关键环节,对代办员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业务上从简单的代办深化到通过数据跑路向“无证利民”转变;在行动上为村民办事更为主动,切实做到“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工作态度。

业务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围绕为何创建“无证明城市”“证明”和“无证明城市”的概念,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政策解读。新点工程师就系统几种情形的证明开具,做了详细讲解。

下阶段,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会加大对“无证明城市”的宣传工作,确保“无证明城市”扎实推进,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改革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邹颖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8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