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洲乡为41名优秀学子发放5万元助学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9-02 17:06:10
—分享—

E4D2749E5F722F5C9907BB1EC12D111A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发放助学金_副本.png

为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为爱心企业授牌_副本.png

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记者 熊佳)9月2日,中洲乡举行金秋助学活动。活动为41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5万元。

近年来,中洲乡教育事业在乡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全乡教育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教育质量持续保持全县前列。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为41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共计5万元,并勉励大家步入大学后,要脚踏实地,勤学笃学,练就本领,修身立德,常怀感恩,学有所成归来助力家乡发展。活动还为4家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

下阶段,中洲乡将进一步做优做亮“金秋助学”品牌,不断提高助学标准、扩大助学范围,举全乡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学生代表杨炜佳表示:“这个金秋助学活动,不仅是对学业上的支持,更是对心灵上的关切。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定会不断深造自我,用毕生所学来回报家乡,为建设一个富饶幸福美丽的新中洲作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2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