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半决赛今晚开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02 17:33:28
—分享—

尹鑫阳正在比赛(蓝角)_副本.jpg

尹鑫阳正在比赛(蓝角)

尹鑫阳获胜_副本.jpg

尹鑫阳获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2日下午1点,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最后一组男子1/4决赛顺利结束,所有晋级选手将在今晚进行半决赛。

最后一组男子1/4决赛共计16场比赛,组别分别为男子U16组52KG级、U19组52KG级别、60KG级、69KG级。我市代表队的3场比赛,以三战三捷成绩,全部胜出。在男子U19组52KG比赛中,获得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金牌选手的尹鑫阳,出拳精准、发挥出色,第一回合便使对手两次读秒,大比分胜出,成功晋级半决赛。

“感觉今天发挥的还可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好好准备。”岳阳市拳击代表队运动员尹鑫阳说。

“岳阳市总共来了22个人,到今天为止总共晋级10个半决赛。”岳阳市拳击代表队教练员周丙申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2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