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到白竹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江郴 编辑:蒋赛洋 2022-09-02 18:07:25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合影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通讯员 何江郴)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日,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到月田镇白竹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今年新考上的14名大学生、12名困境家庭的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13500元,并发放书包、保温杯等物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在助学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孙细金表示,作为白竹村乡村振兴的后盾帮扶单位,帮助白竹青年学子完成学习,成为栋梁之材,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同时勉励大家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社会大众的爱心善举,转化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增长知识,报效国家。

“今天能在学习之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得益于国家精准帮扶的政策,得益于父老乡亲的关心厚爱,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保持奋斗姿态,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努力成长,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白竹村2022年大学新生陈昌盛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了感恩发言。

白竹村党支部书记万福表示:“得益于县自然资源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白竹村以来,实施的教育助学、产业帮扶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白竹村的村容村貌、住房饮水、道路照明等都有了明显的改观,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极大提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江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2/1178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