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思想再重视 工作再加压 力量再加强 督查再从严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05 16:56:00
—分享—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 (1)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9月3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一结束,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打好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吴光文指出,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局部规模性反弹,要清醒认识到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大、工作短板隐患不容忽视、大型活动防疫压力空前,要高度警醒,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吴光文要求,思想要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工作要再加压,坚持严实细,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保持“零输入”。力量要再加强,全面梳理当前工作、理顺机制,切实做到人员充足、工作踏实、准备充实、作风务实。督查督办要再从严,严肃追责问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切实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里有数,以坚毅果敢的组织力、闻令而动的执行力和勠力同心的凝聚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8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