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亮 刘凯 编辑:蒋赛洋 2022-09-05 17:05:52
—分享—

图片1 (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图片2 (1)_副本.png

党员志愿者周红梅正在教小娜整理床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通讯员 杨亮 刘凯)近日,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公田镇横铺村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公田镇横铺村单亲贫困学生小娟、小娜家里,开展“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给两姐妹送去2000元助学金,为这个困难家庭缓解一定的经济压力。同时,志愿者周红梅还主动担任“爱心妈妈”,现场教小娜收拾房间、整理床铺。

此次活动,是继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2020年开展“一对一”助学帮扶以来,第15次送爱心上门。党支部书记杨亮表示:“伴随成长,给予关爱,引导两姐妹健康成长成才,这是我们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帮扶的目的和初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亮 刘凯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