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志愿者:激昂青春 志愿奉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06 11:18:37
—分享—

志愿者 (2)_副本.jpg

志愿者在省运会赛场彰显担当

志愿者 (4)_副本.jpg

志愿者在省运会赛场彰显担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记者 吴俊宽)第十四届省运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县作为赛区之一,赛场内外都呈现了动人的画面: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场外志愿者挥洒汗水、无私奉献,他们用志愿服务点亮省运会赛场。

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二的蒋梦欣得知家乡承办部分赛事时,她便立即向学校申请延缓开学,申请当志愿者。因为在校期间有朗诵演讲的经验,所以被指派担任此次拳击比赛的播音员。为做好播音工作,每天她都会提前拿到运动员名单练习场告词,把整个流程熟读几遍,确保第二天的播报无误,最晚的时候晚上十一点才结束工作。

“我觉得每次播报的声音都能给运动员带来极大的信心,所以我每次都会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来对待每一次的播报。”蒋梦欣和其他的播音志愿者们用声音服务省运,为赛场带来最动听的声音。

志愿者周雨晴是此次拳击比赛机动组的副组长,她每日的工作就是每两分钟左右巡查一次场馆,了解各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做好协调。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能够参与省运会,自己感到十分荣幸与激动,这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不仅锻炼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而且性格变得更开朗,更外向了,同时我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周雨晴收获颇丰。

蒋梦欣、周雨晴是我县省运会100余名志愿者代表,他们用最美的微笑迎接八方来客,用细致的服务书写无悔青春,用无私的奉献助力精彩赛事,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荣城青春力量。目前,志愿们正在紧张地投入接下来的摔跤比赛的各项准备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91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