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摔跤比赛今日开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06 17:34:26
—分享—

开赛仪式_副本.jpg

开赛仪式现场

宋华_副本.jpg

宋华出席

选手激烈对抗1_副本.jpg

比赛选手激烈对抗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6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县体育馆开赛。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县领导宋华、王靖、彭碧芳、续广宁出席开赛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蒋先甫宣布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身姿矫健,巧妙运用近身搏击技巧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力量的碰撞与技巧的角力,诠释着摔跤运动的刚柔之美,夹颈过背、抱腰过背、接腿转压等精彩动作接连出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赛场气氛紧张激烈。

据了解,摔跤比赛为期4天,共设置了42个竞赛项目,其中男子组古典式14个级别,男子组自由式14个级别,女子组自由式14个级别。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93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