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赵琳 编辑:蒋赛洋 2022-09-06 17:57:03
—分享—

图片1 (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通讯员 赵琳)9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执行《信访工作条例》,贯彻群众路线,自觉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县信访局,方克君接访了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并听取了5个包案对象的详细情况汇报。他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以满腔热忱做好答疑解惑,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合理合法诉求。

方克君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建立及时有效的沟通反馈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上访,提高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持续规范信访秩序,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赵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6/11793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