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闵孚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07 17:29:25
—分享—

督导现场_副本.jpg

督导现场

防疫人员正在工作_副本.jpg

防疫人员正在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6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孚君到许广高速黄沙街收费站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

随着中秋节临近,外地返乡车逐渐增多,闵孚君要求卡口防疫人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六个100%防控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团圆的中秋佳节。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自8月29日起,县检察院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防疫工作小组,由院领导带队,在许广高速黄沙街卡口开展值守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