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情况反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6:17:57
—分享—

会议现场巡查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融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根据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今年4月13日至6月9日,县委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对筻口镇、毛田镇、县水利局、县委党校、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县林业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工商联等10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

根据8月31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9月7日至9月9日,县委巡察组就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向涉及的1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相关联系或分管被巡察单位的县领导方克君、贺立、胡海平、张文毅、王敏等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苏艳明、陈庆军、许玉石、龚克雄等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领导在反馈会上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防止和杜绝虚假整改和“书面整改”;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对屡巡屡犯、性质较严重的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从严从快查处。要加强对“一把手”的政治监督。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通过对一把手精准“画像”,为县委选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要强化系统治理。针对巡察发现的如财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作风建设、机构编制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要形成专门的问题清单,开展专项治理,做到标本兼治。

3个月集中整改结束后,县委巡察办将会同县委巡察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单位成立县委巡察整改评估组,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相关被巡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