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摔跤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7:25:16
—分享—

比赛现场 (3)_副本.jpg

比赛现场

9441042a2e4c66e5e3833419356dd00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岳阳市获得金牌总数第一名_副本.jpg

岳阳市获得金牌总数第一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记者 杨茂林 周星亮)9月9日,省运会摔跤比赛在县体育馆圆满收官,岳阳市代表队获得9金、5银、15铜好成绩。县委书记肖湘晖、副县长续广宁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赠送吉祥物。

9日上午8点半,最后一轮摔跤比赛开始,共有13个比赛组别,这也是摔跤比赛4个比赛日当中,比赛组别最多的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省体校代表队获得6枚金牌、益阳市代表队、邵阳市代表队、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各获2枚金牌,娄底市代表队获得一枚金牌。

据了解,此次摔跤比赛历时四天,进行了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共计42个比赛组别的比拼,岳阳市代表队以9金、5银、15铜总分378分获得此次省运会摔跤比赛团体金牌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