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9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7:54:48
—分享—

●9月9日,我县举办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吴光文、周峰、周里、王靖、童勋海、彭碧芳、续广宁、张忠新参加。

●9月9日,省运会摔跤比赛在县体育馆圆满收官,岳阳市代表队获得9金、5银、15铜好成绩。县委书记肖湘晖、副县长续广宁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赠送吉祥物。

●9月7日晚,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领导童勋海、贺立、胡海平、陈遇春、张文毅、续广宁、李樱、李振宇出席会议。

●9月7日至9月9日,县委巡察组就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向涉及的10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反馈,相关联系或分管被巡察单位的县领导方克君、贺立、胡海平、张文毅、王敏等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9月9日,我县召开2022年“阳光征兵”定兵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9月8日,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副县长胡海平出席。

●9月8日,全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9月9日,全省中秋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9月8日,我县召开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并讲话。

●9月8日,县政协召开“‘岳’商越和”基层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9日,我县城区开展首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