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留守儿童离家出走 民警相助平安回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何鑫 编辑:蒋赛洋 2022-09-14 11:12: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4102826_副本.jpg

县公安局中洲派出所成功找回离家出走儿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通讯员 何鑫)9月11日,岳阳县公安局中洲派出所成功找回一名离家出走儿童。

当日12时许,平江河村民黄某心急如焚打电话报警称:侄子黄某佑(12岁,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务工)于上午8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

接警后,该所教导员彭诚立即组织警力仔细开展调查和寻找工作,民警经过不懈努力于14时许在距离走失地点8公里的邻村一同学家中将黄某佑找到并带回到家属身边。看到安然无恙的黄某佑,奶奶激动万分,拉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随后,民警与黄某佑耐心地聊天,教育他小朋友独自离家出走有可能会产生的后果,黄某佑向民警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何鑫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5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