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积极推进2022年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14 11:22:39
—分享—

会议现场 (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贺立讲话_副本.jpg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13日,我县召开2022年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

会议公布了2022年我县9个乡镇13座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内容及存在问题明细表。

会议指出,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关系到防汛抗旱、粮食生产、群众诉求,因此,各参建单位要坚定目标、统一思想,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前提下,做到项目工程在11月中旬前彻底完工;相关部门要严格督导,加强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的监管,确保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5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