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6:04:16
—分享—

疫情防控 (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疫情防控 (2)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就社区管控、核酸检测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吴光文认真聆听并一一记录,对每个问题都认真回复和解答,并就后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吴光文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把牢交通、排查、扫码、核酸、流动、值班等重要关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落实到细处,坚持开展城区常态化核酸检测;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作用,宣传防控知识,提升全民抗疫意识;要加强督查督办,充分发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直单位纪检组和乡镇纪委的作用,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