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联点督导新墙镇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霞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6:18:31
—分享—

图片8 (2)_副本1.png

会议现场

图片9 (1)_副本1.png

督导组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霞)为深入贯彻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禁毒委关于做好禁毒联系点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联系乡镇充分履行法定禁毒工作职责。9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禁毒工作联系点新墙镇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中,督导组听取了新墙镇相关负责人关于禁毒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外流贩毒人员整治、禁种铲毒、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及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精神要求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墙镇下一阶段禁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努力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新墙镇的联系,落实工作职责,帮助解决该镇禁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县共同努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霞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