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到张谷英镇开展“‘岳’商越和”基层协商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煌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0:11:47
—分享—

刘卫兵 (4)_副本.jpg

刘卫兵实地察看竹坪拱桥现状

刘卫兵 (2) (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刘卫兵 (1) (1)_副本.jpg

刘卫兵讲话

刘卫兵 (3)_副本.jpg

活动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煌9月20日,张谷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暨“‘岳’商越和”基层协商履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基层一线协商走深走实,更好地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谷英镇天龙村地处岳平两县交界处,其中在竹坪片有一座拱形石桥,是进出玄猪洞和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湘北特委办公室旧址的唯一通道,内有村民住户33户157人,山林面积4000多亩,农田50余亩,于2010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由于当时建设桥梁时没有安装护栏等设施,加上年久失修,桥面凹凸不平,严重影响村民的安全出行,已成为一座危桥。

刘卫兵实地察看了竹坪拱桥现状,详细了解了附近区域道路交通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刘卫兵充分肯定了张谷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工作。他指出,民心工程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各位委员要深入基层听实情,主动与相关部门单位联系协调办实事,定期视察、跟踪督办见实效,通过实实在在的履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身边就有委员,全力营造“‘岳’商越和”的良好氛围。

随后,刘卫兵和张谷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前往张谷英镇敬老院,将价值一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面条、牛奶等物资送到孤寡老人手中,并提前祝他们国庆节快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2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