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立到步仙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5:57:25
—分享—

贺立与村干部、企业家交谈_副本.jpg

贺立与村干部、企业家交谈

贺立督导疫情防控1_副本.jpg

贺立查阅资料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步仙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贺立一行先后到农贸市场和松溪村,详细了解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村干部和企业家交谈,仔细询问有关村庄规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贺立要求,镇村两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力以赴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紧盯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问题短板,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和勤快严实的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走好,带动当地走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