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省都昌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6:05:20
—分享—

考察现场_副本.jpg

考察现场

会议现场 (1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22日至23日,江西省都昌县县委副书记余华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伍术刚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副县长张文毅,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墙镇清水村、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张谷英景区察看,详细了解我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古建筑保护等工作。

据了解,都昌县与我县共饮长江水,同享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红利,县域面积、人口规模、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经济体量等情况与我县较为相近。

座谈会上,张文毅向都昌县党政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城乡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地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协作,共同繁荣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余华林表示,岳阳县城市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他们此次到岳阳县考察,收获颇丰,学习到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他希望两地保持后续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共同繁荣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