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文科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6:28:00
—分享—

图片3 (4)_副本.png

酒店证照现场

图片1 (6)_副本.png

检查酒店厨房燃气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科)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月20日至9月22日,县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商务粮食局、文旅广电局、市场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宾馆(酒店)、仓储基地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检查。

在各乡镇的宾馆(酒店)、仓储基地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地,检查人员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营业许可、应急演练、消防设施、电气线路、有限空间、消防值班人员、电工持证等情况,并对相关酒店灭火器、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现场培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工矿企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不断加大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对全县宾馆(酒店)、仓储基地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不定期安全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文科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4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