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丨岳阳县警方开展“三实”信息采集时抓获一网上逃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鑫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2:10: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6104154_副本.jpg

网上逃犯荣某被抓获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 何鑫)9月18日,县公安局水上中心派出所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时,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荣某(男,48岁,荣家湾镇人)。

当日,该所组织警力在对辖区洞庭湖水域的工程船只及运输船舶进行三实信息采集时,发现一船上作业人员荣某面对民警的登记时神色慌张,闪烁其词,后主动交代自己是一网上逃犯。经过民警细心比对核查确认,荣某因涉嫌电信诈骗被山东省淄博市警方上网追逃,民警当即将荣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荣某对其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已被移交给山东警方处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鑫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