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办实事 捐资助款献爱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2:15:09
—分享—

这是市人大捐款的 (2)_副本.jpg

捐赠现场

这是市人大捐款的 (3)_副本.jpg

捐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3日,市第九届市人大代表到公田中心学校开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捐资助款献爱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参加。

现场,市人大代表、岳阳富川公司董事总经理彭鑫钰向公田中心学校捐赠助学款及篮球、羽毛球拍等物资共计价值52460元,她希望孩子们要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强健体魄,健康成长,立志成才,报效家乡

活动中,黄俊钧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今天,彭鑫钰代表的义举,必将鼓舞广大教师更加爱岗敬业,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必将激励莘莘学子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必将带动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教育,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乡村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